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今天太迟写博客了❤
❤今天懒惰JULLY跟诗惠没来上学❤
❤我,秀云,珂欣,佩燕就坐在一起讲话❤
❤一直给老师讲哦❤
❤前天借雪婷两块❤
❤追了两天要还我❤
❤他还叫我提醒她❤
❤结果我都忘了勒❤
❤放学,雪婷载我回家咯❤
❤又刚好回到家❤
❤我爸不再❤
❤我就问我妈可以出钱给我出一只电话吗❤
❤我慢慢还❤
❤她就说:“你考车的钱怎样算?现在你要毕业了勒,你以为还可以什么都靠妈妈啊,明年学课程不用钱啊,,现在是我压着你,不然,你更没钱❤
❤哇。。完了咯❤
❤去KL的事也不用问了❤
❤可是我妈说得也对拉❤
❤打从我有做工开始❤
❤我都没给过他钱❤
❤我也不知道钱花去哪了❤
❤真的要开始存钱了❤



❤晚上做工整个人好像睡不醒将哦❤
❤阿福过后有来食为福一下❤
❤他说有东西要给我❤
❤我拿到会很开心的❤
❤原来是我的L牌出了❤
❤照片丑到。。。❤
❤不好意思啦各位❤
❤如果好看❤
❤我会公布出来❤
❤现在是丑到没眼看❤
❤我公布出来❤
❤我怕会吓到你们哦❤
❤哈哈❤
❤考车安哥这两天出门❤
❤没办法教我跟秀云学车了❤
❤等有时间才打给我们哦❤


❤明早十点要做工啦❤
❤下线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