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幸福点点名

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COEY
我的生日:09/05
誰傳給你的:泪-贝比
說出五個好朋友:秀云~秀梅~珂欣~佩燕~诗惠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我喜欢的东西罗
近期開心的是:很像没什么开心事
近期壓力大的是:好像快考试啦。。哈哈
未來想做什麼:理发或化妆师
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會哦
跟誰出去最幸福:没有人选...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静静罗。。。免得越帮越忙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可以二人世界的地方
聖誕節要做啥:无聊度过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吧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LOVE GAME(LADYGAGA)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NO
喜歡什麼顏色: BLUE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會嚕
愛不愛我:爱谁啊!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啦
最想大聲說什麼:钱啊!掉下来吧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看环境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會啦【廢話】
誰很欠打:看不顺眼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上网罗
睡相很差:
現在的時間:12.02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會丫【干嘛要恨???】
體重多少:秘密
今天天氣:晴天
你懷孕了嗎:怎么可能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在去买乐透,在中罗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懂来做么。。无聊。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七彩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可能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看罗


【點名人物】


limwawa
小xuan
野菜香轮-jesus
ToTO
tong tong
annie H3r3
sayie
KZ92
kimiko
唯一空间。。。我爱小鬼




④號認識⑥號嗎?不清楚喔
⑩號是男還是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不清楚
⑦號姓氏?不知道哦
⑩號人緣好嗎? 不知道
④號有人追嗎? 大把
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清楚喔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不懂
⑧號的生日是?不清楚喔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不认识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知道哦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no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没在一起过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不知道哦
现在
①号在干吗?我怎么知道勒。。白痴问题。。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