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2009-10-16(星期五) undang过了..开心

昨天做了一整天UNDANG的考试练习,☠好采没白费..☠闲闲给我通过了考试☠..哈哈☠..44题哦☠....


昨晚虽然早睡,☠可是心还是想着考题.☠因为真的好怕好怕不过,☠会心痛死啊☠谢谢秀梅啊☠昨天还有帮我拜拜☠请不要说我笨傻人是有傻福的我会变更强

今早七点就爬起身了☠弄好所有东西后在打开电脑把考题在做多几次☠紧张到我☠肚子痛痛勒☠手又一直抖哦☠

八点☠考车安哥来载我咯☠还忘记带皮包勒☠好采安哥提醒☠去到那里☠等很久才到我哦☠因为才一个工作人员☠哎哟哟☠

在作考题的同时☠好死不死☠冷气一直吹着我☠冷到~不过我还是过关啦☠等成绩出来的那刻最紧张了☠过后到秀云考☠等他有半个小时吧☠我又还没吃早餐☠肚子都咕咕叫了☠都不懂别人有听到麻☠一直灌水☠

下午去做工时,不懂谁说我才对15题哦.听到都傻掉.他们还笑我对15题好意思讲出来.最后我说我对44题,他们没话出...

哈哈..晚上放工,我妈说要去南洋喝茶...我妈说下午我去工作后,那个说我傻的人有来,我妈还假假说有人说我笨,一定考不过..他还承认是她说的,她说下个星期死了,一定给我讲回.哈哈

本来还想明天就去听teori的.安哥说明天印度人新年,要等下个星期六,唉,闲掉....


只要想到十二月就能拿到执照,真是开心到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