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今天又没去上学◧◧♥
◧◧♥十点多起身◧◧♥
◧◧♥看看手机有没有人打来◧◧♥
◧◧♥有一通未接电话--〉考车安哥打来◧◧♥
◧◧♥我马上打回去罗◧◧♥
◧◧♥他说我将迟才起身哦◧◧♥
◧◧♥问我要不要学车◧◧♥
◧◧♥我说十点半咯◧◧♥
◧◧♥我说的同时◧◧♥
◧◧♥看看时钟◧◧♥
◧◧♥都10.15AM了◧◧♥
◧◧♥我连牙都还没刷◧◧♥
◧◧♥随便弄弄◧◧♥
◧◧♥才吃几口饭(今天又是NASI LEMAK)◧◧♥
◧◧♥安哥就打电话来说他到了◧◧♥
◧◧♥今天又有点失常◧◧♥
◧◧♥驾车不是很PASS◧◧♥
◧◧♥还被安哥念了一下◧◧♥
◧◧♥我还不会控制GEAR哦◧◧♥
◧◧♥惨了◧◧♥
◧◧♥学了一个小时多◧◧♥
◧◧♥学的路上好漫长◧◧♥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司机驾车会驾到睡着掉◧◧♥
◧◧♥我好像也会将哦◧◧♥
◧◧♥以后坐我车的朋友要小心了◧◧♥
◧◧♥回到家就是玩电脑◧◧♥
◧◧♥我的第一跟第二个FS开会了◧◧♥
◧◧♥第三个我忘了密码跟网址◧◧♥
◧◧♥气死◧◧♥
◧◧♥晚上第二个FS又开不到了◧◧♥
◧◧♥明明就把网址密码抄起来了◧◧♥
◧◧♥又错◧◧♥
◧◧♥火滚◧◧♥
◧◧♥明天要上学了◧◧♥
◧◧♥闲~要早点休息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