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婆婆要去KL了

昨天隐形眼镜寄来了
❤只来到秀云那对
❤我的special lens没来到哦
❤伤心死我
❤最近那个人又没上线哦

❤都不懂要怎样好
❤他又用013的号码哦

❤打都打不进阿
❤哎,气死我


❤昨天下午上线SDO
❤遇到珂欣
❤她说她跌倒了
❤所以都没去学校
❤秀梅也说不要去哦

❤秀云今天又去听MOTO TEORI
我去不是当傻婆了嘛
❤我打算明天(也就是今天)
❤不去学校拉
哈哈

❤昨晚去婆婆家过夜
❤半夜一点多
❤我三个叔叔突然跑回来

❤婆婆又弄伤腰
❤不方便走动
要我爬起来开门
❤我的丑样被他们看完了
欲哭无泪啊

❤我叔叔回来的目的是为了把我婆婆带上去KL修养

❤因为上个星期我婆婆的腰弄伤才去打针

❤隔天又提着水去浇菜

❤还骗我说没去彭氏联总会帮忙

❤但都被我爸看到拉
❤就
讲我婆婆
❤为了一点点钱拿自己的身体去开玩笑

❤出事怎么办

我婆婆就讲不管去帮忙的事
❤我爸就直接打去给我小叔罗
❤说我们已经劝不了她了

❤必须把她带离这里才能帮到她

❤现在看我婆婆蹲都是问题
❤都不敢想在下去会怎样


婆婆这次去KL
❤我看短时间都不会回来了

❤11月20我应该上KL吗

还是留下来做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