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6/10/2011

我要生病了~
今天喉咙痛了啦~
讨厌~
喝了100号还是老样子~
下午圆圆AGAIN
连续3天了~
我还是很爱它~
一点都不会腻~
我妹的电话拿回来了·
维修费RM70啊~
还要继续了多少钱在它身上勒~
我想我们该检讨下~我们有多“斯文”对待它~
它才会一直进场~
哈哈~
喝到差不多了~
巧遇TIFFANY N JENNY
好久没见了~
有聊了下~
都是在说毕业的东西啦~
一会就散了~
太闷了不想回家~
就去GIANT逛逛~
逛完了38跑去公园走走~
浪费时间~
回到家5点半了~
闲啊~

今天做工我要吐血啊~
跟两个不会做工的小妹妹做工~
气死啊~
拿4杯手就不稳了~
什么都要我来~
叫又不要懂~
不是打错单~
就是叫少东西~
老板差点都要飞刀出去了
哇老~
不会就不要做啦~
我自己一个人做工都甘愿哦~
唉~

现在最烦是工作啊~
放我飞机了~
我妈又不赞成我继续我这分~
上次说帮我找工~
现在又爱理不理将~
等下没问她又呱呱叫~
下个月要去JB转一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