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2009-10-19(星期一) 难得休息天

❤有两天没上线吧❤
❤而且没什么事好给我写❤
❤每天就是做工做工做工❤
❤无聊的人生啊❤
❤羡慕我朋友们的美好生活❤

❤下个月22号原本要上KL参加我姑姑女儿的婚礼❤
❤在星期五(20号)一早就要赶上去了❤
❤还想着要买衣服~包包来配下❤
❤结果,出现变卦❤
❤晓信说下个月22号很多酒席❤
❤可以给我做两场❤
❤因为上KL是上三天❤
❤这三天工作量又多❤
❤想想❤
❤为了我的荷包❤
❤还是不去吧❤
❤55❤
❤听说KL的婚礼都很不错的❤
❤真想去见识下❤
❤唉,泡汤啦❤


❤而且留下来好麻烦❤
❤我的家人全部上KL了❤
❤变成我无家可归啊❤
❤我妈有不放心我去朋友家住❤
❤怕我乱跑❤
❤晓信说我能去他加住❤
❤他妈不懂会怎样吗❤
❤他今晚给我答案❤


❤这个星期四❤
❤秀云跟啊志要去听摩托teori❤
❤没来学校❤
❤我要一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