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快生病了。。

✿我三个fs被锁掉了✿
✿伤心啊✿
✿谢谢小鱼哦✿
✿是她教我如何开新FS✿
✿我开到罗✿
✿可是好多东西都换新的了✿
✿变得好复杂✿
✿看到都昏✿

✿从星期五开始就很忙✿
✿因为餐馆好多定桌✿
✿很累哦✿
✿染上伤风咳嗽哦✿
✿辛苦哦✿

✿星期六七点就起身了✿
✿因为八点要听TEORI✿
✿那天有我,秀云,冠伦去听罗✿
✿中途有遇到燕萍✿
✿和一权(他听MOTOundang瓜)✿
✿想睡觉啊✿
✿还要待到12PM哦✿
✿燕萍好可怜要听到四点✿
✿回家冲凉下去个觉✿
✿赶睡迟掉哦✿
✿秀云打电话来催我为什么还没来做工✿


✿星期天要做两场酒席✿
✿从早做到晚✿
✿真怕顶不顺倒下去✿
✿就去买药来吃✿
✿那晚的新娘好可爱✿
✿穿着深粉红色的婚纱✿
✿头上夹着一个蝴蝶结的夹子✿
✿好像一个小公主哦✿
✿婚礼完毕后✿
✿他们还闹新郎新娘要他们亲亲✿
✿加上我们的舞台上有个爱心的玫瑰花圈✿
✿后来有三对情侣在花圈前亲吻留恋哦✿
✿好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