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我驾车罗❤❤感觉很爽❤

❤今天没上学❤
❤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哎哟❤
❤早餐我爸又打包NASI LEMAK❤
❤我吃了几天了❤
❤现在秀云应该在学车罗❤
❤我是十二点❤
❤好紧张好怕不会驾❤
❤下衰掉❤
❤安哥载我去盖手印先❤
❤然后又载我回家❤
❤说2.30PM再载我去学车❤
❤回到家发现我爸妈出去了❤
❤我又没锁匙进门❤
❤就打给雪婷❤
❤刚好他说要去街上没人陪❤
❤SEGAMAT真的很小❤
❤走到很显❤
❤我们先去顶好走❤
❤唱歌10首送3首哦❤
❤时间有限❤
❤我们只能下次才来唱了❤
❤过后我们还有去2桥看鞋❤
❤就回家了❤
❤没吃到午餐哦❤
❤又忘了叫我妈打包❤
❤吭饼干❤
❤再打下GAME❤
❤安哥就打电话来叫我准备下❤
❤安哥载我去KAMPUNG JAWA那里学车❤
❤安哥说那里比较少车比较不危险❤
❤第一次驾车的感觉好爽❤
❤头头一直踩错❤
❤踩大油❤
❤安哥叫我放轻松❤
❤慢慢来❤
❤不要太大力抓着方向盘❤
❤安哥都会从旁协助我❤
❤慢慢的就驾比较顺了❤
❤安哥说秀云驾车比较好❤
❤因为她有学过车而我没有❤
❤有这种成绩算不错了❤
❤学完后又在回去盖手印❤
❤安哥就载我回家了❤
❤睡下觉❤
❤五点又要上班了❤
❤最近傍晚都会下雨❤
❤心情会突然郁闷起来❤
❤今天一个客人都没有❤
❤9点老板就给我们放工了❤
❤哈哈❤
❤才开心一下❤
❤我妈又弄我吃到火❤
❤我跟她说学多几次车❤
❤我就要驾家里的“白马”出去❤
❤我妈说不行❤
❤没驾照不能驾车出去❤
❤我在想你不让我驾我要怎样考车❤
❤怎样会过❤
❤安哥教也是有限度的吧❤
❤自己在家也要学点阿❤
❤她给我说不行❤
❤听了都火滚❤
❤气死我❤
❤直接不跟她说话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