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最近没什么事情好讲勒❤
❤很显❤
❤昨天我驾车从考车场转去昆明圆再转回我家❤
❤好紧张哦❤
❤罗里都要割我的车哦❤
❤我真的驾将慢嘛❤



❤昨晚一时三八❤
❤就画庄来自拍下❤
❤哎哟❤
❤不懂是没心情还是太累❤
❤效果都不好❤
❤真羡慕有些女生可以素颜拍照❤
❤我真的不行❤
❤太丑了❤




❤SPM剩下一个星期多罢了❤
❤我还是一种懒懒散散的样子❤
❤可欣教我明早9.30AM去他家练习AKAUN哦❤
❤阿娘喂❤
❤我怎么起身❤
❤我起身十点多还要做家务哦❤
❤怎样去❤
❤算了拉❤
❤还是去学校叫珂欣教我❤
❤不然我去学校就是睡觉或讲话❤
❤每天去学校就是等下课❤
❤下课后就等放学❤
❤无趣的生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