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星期四的事❤

❤今天秀云没来上学❤
❤头头还以为她是迟到被罚站在前面❤
❤结果到周会完了他都没出现❤
❤她真的没来❤
❤也没通知一声❤
❤哼~哼~❤
❤今天佩燕,秀梅,珂欣,诗惠都有来读书哦❤
❤好像好久没看到他们了❤
❤珂欣的脚跌到两个洞哦❤
❤好恐怖哦❤
❤看他走路一拐一拐的❤
❤好像很辛苦似的❤
❤况且❤
❤还要爬上三楼❤
❤真要命罗❤


❤秀梅问我考完SPM要不要上KL走SHOPPING❤
❤我都给不出答案❤
❤而且还是几个女孩搭巴士上去❤
❤我想我妈是不会答应的罗❤
❤要数学节好痛苦啊❤
❤没人跟我说话❤
❤我又不会数学❤
❤呜~呜~❤

❤回家都没休息到又要上班了❤
❤真的好累❤
❤今天的酒席虽然是39桌❤
❤可是婉丝叫到6个人做工❤
❤我都看傻掉❤
❤今晚的宴会是一个大老板请的❤
❤因为是他妈妈的92岁生日哦❤
❤超大场面的❤
❤有请舞狮来噢❤
❤还请了来自KL的Rhumba的乐团来唱歌❤
❤还请“珍如小姐”做主持❤
❤而吃的呢❤
❤都是山珍海味❤
❤有鱼翅,胞鱼,燕窝。。。❤
❤他们吃了鲍鱼还要换盘哦❤
❤燕窝还是一屯一屯出的❤
❤走到傻❤
❤吃到一半❤
❤他们一家大小为老婆婆唱生日歌❤
❤唱的同时还燃放烟花❤
❤好漂亮❤
❤到宴席完都10.30PM了❤
❤洗完碗和杯❤
❤回到家都12.30PM❤
❤累❤
❤好才明天不用去上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