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兔年快乐——双喜临门

昨天(初一)还要进庙拜神哦~
我晕了~
工作累到不够睡了~
居然还要我早起~
10点还在赖床~
10点半才出门~
进庙拜拜半小时~
我们3姐妹就跑去吃东西~
很多店没开哦~
就跑去COFFEE CORNER吃~
3个吃了RM19.90
吃了就到处走走~
还想去巴士站唱歌~
结果没开~
显掉~
就回家吧~


SKIP~


自恋中~


SKIP~~


工作好累~
很多水灾之前取消的订单~
有些加订回来~
又在加新单~
要命~
订桌好多~
好乱~

今天我家人上KL了~
可怜的我要在家一个人3天~T.T
刚从我妹那收到好消息~
1-我小叔拍托拉~
2-我五嫂怀孕啦~
恭喜哦~替他们开心的话~
可惜的是~这次没上到去~
今晚我家人还上云顶哦~
唉~
我自己找的~
为了买LAPTOP不上去~
连婆婆也看不到~想念你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