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大破财=.=

今早10起来~
老师SMS说不舒服~
没上课~
倒头回去再睡~
起来1PM了~
BI打了几通电话来~
每次害他担心~

3PM去载BI
去电话店问手机~
VIVAZ PRO
BI说问了价钱再商量要不要买~
结果一去到~看了~
就订了2只~
一黑一白~



超爱PINK COLOUR的~
可是是VIVAZ来的~


VIVAZ PRO 比VIVAZ贵了许多~
就多那么一个键盘~
买一样的不懂会后悔吗??

衰事发生了~
在新南洋门口~
不懂怎样~
驾太靠近了吧~
挂画了一辆车~
发生巨响~
我跟BI傻了~
以为只是地下有凹洞~
跌进去~
原来是自我安慰~
事主下车了~
赔囖~
事主看BI小孩子好吃将~
说要弄这弄那~
就叫了BI爸来谈~
五十块~搞定了~
破财消灾啊~
去BI家~她妈就说我前天进庙不拜拜咯~
说我看到蟒蛇会发生不吉利的事~
我不信~~

今天花好重本~
明天更心痛~
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