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简单带过~

今早TIFFANY不舒服~
就我一个人去上课~
去到那里~
人影都没一只~
结果佩佩来了~
问起新同学~
老师说他不舒服也不来了~
只有我跟佩佩两人罢了~
今天的彩绘课我画的好多了~
不像上次将~




这两天的伤口干了~
会痒~BI说不能扒~
会留印~难看~
可是黑酱油就照吃了~
BI说可以的~
已经够丑了~
下午去BI家时,他侄儿又在我伤口旁~
抓了一痕~
痛的咯~
他的指甲又没剪~黑黑~
细菌一定很多~




晚上去工作~
一直被老板,老板娘他们酸~
因为我今天状况不是很好~
记错东西~又讲说~
就酸我~老公要走了~
也不要将~
哈哈~
明天BI最后一天跟我一起工作~
以后或许就没这个机会了~
我想每个一起工作的伙伴们~
都会很珍惜这一天~
28/2/2011~
BI在“食为福”最后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也去名门问工了~
可是老板娘在忙~
所以约了别天去谈细节~
今天本来想说~
我做完3月不做了~
最后还是没勇气开口~
我真没用~


最后~夕阳下山的PIC做结尾~
我昨天做工时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