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毁容了~

我毁容了~
伤口干了好难看~
BI说会留疤~
害我不敢吃黑酱油~
脚不用紧哦~
现在在脸勒~
我的命啊~

上网下~
忍不住又拍起我的手机来~
我妈看到我电话的照片将美~
我说我改过的~
他不信~
感觉她后悔买AINO了~
哈哈~


SKIP~


喝茶时间~

SKIP~

工作时间~
一去到~
厨房男生就借我手机来看~
心里是超爽的咯~
哎呀~
每个人,拿到最新的东西~
难免会比较骄傲啦~
哈哈~
说我一年换一架电话~
是啦~
去年买了W705
今天又买了情侣机~
明年,出LAPTOP~或许吧~还要考虑~
等BI买给我~

今天BI跟我说~
决定了这个月辞工(他改变主意很多次了)
居然又扯到我这里来~
不是说好我4月才辞工嘛~
开始遍借口咯~
说叫我陪他~在他出新加坡之前~是应该的~
可是都快3月了~
我真的开不了口啊~
超尴尬的~
又说出门走街~可以换换别天~
星期六日出门比较热闹~
那其他天在家~
我不是闲瓜了~
虽说我另外有赚钱~
可是一休息的时候~
一踩出家门~
就要花钱啊~
我哪里TAHAN~
要3思而后行啊~

1 条评论:

  1. 看起来你心事匆匆哦~加油
    快乐起来吧~

    chriz_juin@hotmail.com
    Facebook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