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人生中第一张罚单

下午3点去载BI放工~
BI说他大嫂生日~
叫我去他家吃蛋糕~
我就固执要去喝茶~
去喝茶时遇到没位~
好不容易等到有位~
坐下来~
有两个安迪问也不问就坐了下来~
还聊的很开心~
没错~就是搭桌~
老人家被搭桌不用紧~
我们年经人最不喜欢了~
我跟BI直接没话出~
不一会~
我后面桌的人走了~
我们直接换桌~
超不爽的~
喝完茶去电话店拿保护壳~
就在OCBC那里停车~
结果壳拿不到~
中一张罚单~
我人生第一张罚单~
今天我真的好衰啊~
钱是一直出不会进的咯~
他妈的~

回到家~
BI妈知道了~
又拿回我进庙没拜神的事来说~
下星期还是进去拜拜好~
BI妈切了好大块蛋糕给我~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一半之前喝过茶了~
一半我不喜欢吃BLUEBERRY N CHEERY啦~
最后一口叫BI吃~

SKIP~~~
工作中~
BI说今天要辞工~
可是找不到机会开口~
最后老板又提早跑回家了~
BI更开不了口~
很讨厌的咯~
我店什么不好~
就是爱跟风~
之前脚车风~
现在手机风~
看到我们买VIVAZ PRO美~
又跟着买~
很显得咯~
跟屁虫~BLEK~
放工后去吃M~
下午看到出新款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
过后想想~
我害不是一样吃炸鸡~
只有BI吃汉堡包罢了~
前天脸上弄到疤~
现在吃东西都要很小心~
很惨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