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我们的情侣机

今早7点就被吵起来了~
我却不敢起身~
会被爸骂~
人到7点半我爸上班了~
才起来玩电脑~
BI约了我吃早餐~
去潮州吃~
11AM去上课~
居然还没人来~
等了10分钟~
凯琳才到~
最近都上头发~
原因~化妆都没人能对画~
今天学用电棒上发行~
自己三八~
玩电棒~
结果烫到起水泡~


还以为没怎样~
过后越来越红~
老师也吓到~
拿药油来跟我擦~
1点半放学~
去BI休息下~
就出去拿电话了~
去到那里老板出去了~
要等半小时~
趁有时间~就去弄EPF~
一下子就好了~
出到门口~
我的脚趾给BI以踢~
假指甲掉了~
看来真的要做过新的了~
又要花钱~
过后下起大雨~
赶快跑回电话店~
过一会~老板到了~
手机拿到手了~
很复杂~
头头真的不会用~
BI都顶不顺我一直问这问那~
过后回家在试试按~
慢慢熟悉了~
功能比之前我的W705复杂~
感觉跟NOKIA FUNCTION一样~
拿新手机感觉不同的~嘻嘻~
我拿黑~BI拿白~
我不会保护手机~
拿白色等死~
之前的W705现在的壳到惨惨~
才一年多而已~
唉~





回到家~
妈说我不是要玩LAPTOP的嘛~
结果跑去买电话~
LAPTOP等明年了啦~
晚上BI8点半来载我出去~
过后去COFFEE CORNER吃宵夜就回家了~
那里得人不懂会看傻嘛~
下午茶我们也在哪里喝=。=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