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最后一天~

今天很累~
因为昨晚睡不好~
才要入睡~一闭上眼睛~
全都是BI离开我后~
我一个人生活下去的画面~
什么都一个人~
那种不舍~
让我的泪不停使唤的流~
眼泪已模糊我的视线~
鼻子开始流水~
呼吸好困难~
可是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哭到眼睛泪了~肿了~
才止~
今天起身~
还能感觉眼睛肿肿的~
现在不能乱想东西~
因为我的眼泪会出卖我~


今天我一起身~
BI就打电话来通知我~
3点之前要到店载他~
他要去还罚单~
我迟到了~
好彩他没骂我~
去到TRAFIR哪里~
大排长龙~
人真的很现实~
不到最后一分钟~
是不会还得~
最后BI还是不等了~
去喝茶先~
就回家休息下~
5店做工~
今天很累~
全身软软~
一直做错事~
最丢脸的时~
老板电话响了~
老板娘叫我拿给老板~
我居然拿没响那只电话~(他们电话用同款的)
够丢脸~又给她酸~
星期一有PASAR MALAM~
叫BI打包东西给我吃~
吃了人直接更不爽~
反胃~
宵夜也吃不多了~
放工时,BI居然说他毕业了~
但,又更大的挑战在等他~
过后坐MOTO走街时~
我在想~
今天是不是也是最后一次我抱着你走夜街了~
心又突然一酸要哭~
不敢在想马上转话题~
最后一天~~~就将过了~

今天以后~
我们不是一起工作的伙伴~
吃饭没你跟我拿菜~
闷时没你陪我聊天~
辛苦时没你帮我~
同个地方~少了你的身影~
不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