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身体彩绘~

今天上课时间把原本11点改去12点了~
蛤~我能睡多一小时了
11点起身~
梳洗下~
弄下订单~
出门时12.10AM
我迟到了~
一到RUBY就打电话来催了~
好彩我到门口了
今天上的是身体彩绘~
很闷的说~
好久没看到君君出现咯~
颖嘉懒惰哦~没来~
还有一位新同学~
跟佩佩~
上课时~只看到君君一直打瞌睡~
好笑的说~
RUBY示范在我们的手上画~
都很美~
到我们画时~
画不出~一直在玩~
以下是作品







今天正式把SONY ERISSON VIVAZ拿在手~
手感比XPERIA X8好多了~
只是我还是用不惯TOUCH SCREEN的~
很复杂
可是心动不已~
过后TIFFANY拿出一架NOKIA的~
我之前有看到~
键盘又打~又能TOUCH SCREEN
只是拍照差了点


3点多放学了~
原本要上到5点的~
老师不舒服~
就去BI家吃东西下~
在载他进庙拜拜~
就去做工了~

SKIP~~~

宵夜~M没炸鸡吃~
就去KFC吃~
还是一句~
M最好吃~
KFC差远了~
今天自己回家~
虽然很怕~
可是要克服~
因为慢点我就要每天自己回家了~

4月我跟BI都要辞工了~
原因:不多说了~
我原本还想做下去的~
BI不给~怕我被欺负~
我也很不舍~
毕竟做了3年的地方~
而不是1个月~
所以我们剩1个月多的时间粘在一起罢了~
要好好珍惜~
原本下个月中要跟老板一起上云顶的~
老板讲无聊的话~
就不上了~
自己去MELAKA更爽~
不用花将多钱~
真的很不舍~
可是我不能说出口~
怕他会为我留下~
不能拖累他~
我们要为未来做打算~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