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最近都好早起身
我都不会很早睡啊?
呵呵
做好家务
就叫我妈帮我染发
是绚丽紫
不是很出色那种
要太阳下才看到吧


十二点多
去秀梅家聊天
问问有关工作的事情
现在的工作都不顺
想出去闯闯
可是我没勇气去问


下午跟朋友去JOUNEY CAFE 喝茶
不是很好吃哦
连最普通的椰姜饭都没有椰姜的味道
但那里吸引满多顾客去的罗
可能是在太子城~昆明园和红牌最靠近的CAFE吧

傍晚一时冲动
还是答应了新年工作的要求
本来是想可能去KL过年
迟点再打算
现在手头越来越紧
没办法了
我的手机最近又SHOT下SHOT下
要进棺材了
明年有钱的话就换W705罗
没钱换SE770i算了
还是明年打算吧
现在言之过早


吃饱饭后
我妹教我帮她剪头发
最后剪到不像样将
我妈也教我拿剪刀的姿势
好辛苦
回家看到我妈在煮糖水
我才知道明天冬至了
又长大一岁了哟



晚上载我妈去打油
超紧张的
拿到驾照将久
今天才第一次看我驾车
比考车时来紧张
紧张到一度脚软
哈哈
去罢了回定下来了
原来驾车这么多学问
要好好学习




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