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心情不好

今天一早起身就是阴天
就好比我现在的心情
闷闷的~不开心
因为上次的某某事
造成了今日对我的伤害
友情的打击
工作的打击
金钱的压力
我真的好累
现在还有家里的帮助
都这么累
以后要靠自己的日子
很难过吧

前几天
我朋友说我很小气
为什么一件小事要弄得一发不可收拾
说我让他们为难了
我也觉得我很傻
我干吗这么固执
跟他们和好不就得了吗?
可是是不行了
这种行为从我小时就开始
是我的习惯
得罪我的人我是不会让他好过
就算我永远不开心都好
我现在没能力
如果我有这一天
我将会是秃鹰
把他们吃的骨头都不剩
这是我的宗旨

昨天
我朋友就问在工作地方的安迪
你要幸福?还是对方有钱?有车?帅?
安迪的答案是:有钱。车。帅
难道有错吗?
我朋友就说你们会后悔的
因为她太多朋友死在那手上
他要把我救回来
怕我重蹈复测
或许吧
这种案例是很多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嘛
在这现实的社会
你(男人)什么都没有
你就是失败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