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我生病了

都怪星期三那晚出去吃晚饭时
贪心的我吃太多SAMBAL了
回家后就出现喉咙痛,伤风的症兆
虽然吃了药
可是没什么效果
星期五有点发烧
今天圣诞节勒
没人约就好了
还要生病
够可怜
幸好不严重
还能去上班
最近不只我的电话SHOT
连我的SIM卡都SHOT
朋友不是打不进来
就是信息给我
我收不到
气死人


下午做工时
秀云又讲我:“我打不到给你,我的信息你也没收到吗?”
哈哈
不是我的错啊
秀云还很开心的跟我说了
她星期四那晚去将进酒的事情
还告诉一间超恐怖的事
之前我朋友一斑上云顶
居然有人把肮脏东西带回来
听说很多人回来都生病了
带“东东”回来的人也生严重的病
所幸现在没事了
听了我都毛
我晚上半夜要一个人驾车回家啊
想吓死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