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7/11/2009 马六甲一日游



这几天好忙哦。又去走血拼。又要学车。又要做工。休息时间很短罗。今天打算去马六甲罗。本来跟我妈该星期四去的,可是我爸又不要,因为我明天要考车阿。很赶勒。但决定好了,没办法罗。
出门罗。跑到麻坡路那里时,车出故障,赶快停下来,打电话给车行的人来修理。我们都被吓坏了。等人来修的同时,我在车上自恋了起来。哈哈。最后还是往马六甲出发啦


到了后,我们去百盛百货公司先,吃饭后,就走罗,没什么好跑的,一半也找不要想要的东西吧,就跑去对面的英雄广场罗。外面在改路,我们要绕个大圈才过到去呢?走到一半,好巧的与到老板的妹妹跟他爸。我还特地去挡着他们的去路,他们还认不到我哦。哈哈。圣诞节快到了哦。拍个雪人的照照,可是今年的圣诞节,气氛有点差,或许是经济不景气吧。。

这棵圣诞树是用塑料瓶座的哦。漂亮吗?



走完了,我跟我们就去SECRET RECIPLE 那里喝茶。第一次吃它的蛋糕,好好吃哦,绵绵的,都不象普通的蛋糕,好像冰淇淋蛋糕哦。可是它那里的水,就真的偏贵点哦。




接下来,就去JUSCO走罗,那里也改了,要给PARK 车费。那里没东西走的,我跟我妹就跑去小孩子的游乐场玩。超无聊的。但很开心。因为在那里的都是小孩,你要怎样也没人看你。玩到太兴奋了,脸红红的。
吃晚饭后,就回家啦。


我今天的战力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