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14/12/2009(星期一)

毕业啦,今天的考试已经是多余的了,我根本就没心考试了,第一张考完,我跟秀云就飞出去吃早餐了,吃到考试了才回来,今天秀梅有带衣服来让大家签名作纪念哦,我有带,可是为了吃早餐,还是算了,签了,难道以后还会使朋友吗?大家都各奔东西,有自己的事业,还会相遇吗?真的朋友,不需要纪念,都还是永远的朋友吧。

到了第二张,我一向最有兴趣的华语作文,我居然想不出一点灵感,看着大家都动着笔,我却一动也不动,越看越想不出东西,最后,我还是放弃了,不及格就算了吧,没意义了。

回到家后,打开书包,发现秀梅的冷衣还在我这,刚好我拿到车驾照啦,就驾车去把衣还给她罗。我的驾驶技术根本就不及格,都不懂怎样考到的?当时考车安哥教我的东西,我也忘了。要命阿。

下午,秀梅招我去某某家BBQ没去成,还要去吃包公庙的餐宴,难吃到,或许是便宜菜吧,真的不可以吃的罗,食物又小分,又不好吃,煮快熟面好吃过。

过后,去阿BOOM安哥家参观,整个屋子设计到好漂亮,好现代感哦。他每个孩子的房间都依他孩子喜欢的颜色油漆的,每间房还是不一样的设计,主人房更不用说,很大间,宽广,有大大的衣橱,还有个隐藏式的沐浴间,厕所还有浴缸,可以按摩,还有阳台,走出去好凉噢。而房外的厕所还有架SONA机,在享受SONA的同时,还能听音乐,真的超夸张地,看了都目瞪口呆。客厅旁边还做个酒柜,以后可以放各式各样的红酒。他家的楼梯才是焦点,是碧绿色的,楼梯的表层好像鱼的鱼鳞,再楼墙上加了一些小灯,灯光洒在楼梯上,闪闪发亮,好高贵。真希望有这样的家。听说他家的灯饰,沐浴器都是从中国买,再运回来的,真是一笔庞大的消费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