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10/12/2009(下午篇)KL游

四天三夜的五人KL游开始啦。我们第一站是前往SUNGAI WANG金河广场哦。到那里了,也是没什么新货哦,又不能试,弄到我不敢买,最后一点收获也没有。我爸就过对面的TIME SQUARE走。那里也是算很高级的百货公司吧。去它的外面走,超安静,很适合去休闲阿,或喝安静的下午茶,都不会受打扰哦。当我坐下来休息时,我看见一位(I WANT BE A MODEL )的女评审,可是我忘了她叫什么名了,她也发现我一直在看她吧。她会不会以为我是跟踪狂阿。回到金河那里去吃晚餐,被我妹看见一个广告牌,是一间主题餐厅,椅子是用马桶做的,碗那些也是,好吸引人哦。就在二楼吧,但去到,它关店休息了,好可惜,就去一间‘大人餐厅’吃饭罗。晚上去我叔叔家过夜。好久没看到婆婆了,她肥了点哦。

星期五,目的地——〉ONE UTAMA,好大间,如果没人带路,一定迷路,所以阿,就叫我五嫂带路罗,今天还有点收获,买了件衣,午餐就去里面的一家娘惹餐厅吃饭,回家休息后,又出来吃饭,吃饱后,又去JUSCO走,最近新打的一个韩国牌子ETUDE HOUSE,就进它的店看看,那个服务员真的没玩没了,我看一样,她就一直说明那样产品的功能,讲到我都没办法,只好跟他买了一罐面膜膏,才逃了出来。

星期六,今天本来要回家了的,佳莹姐姐请我们去看一场慈济义演,一张票要一百块哦,地点在SURIA KLCC,我们下午3点多才出发,那里的东西都好高级哦,可是那里好多人去逛哦。人挤人的。晚上7点,我们进入会场,里面好大,好舒服,大概8点半,义演开始了,它是说关于前几年的缅甸风灾,慈济这个组织到那里去进行帮助有需要的人,还说了一个小孩的故事,那个小孩当天也有到现场,还用华语跟观众打招呼和唱闽南语歌给我们听,好感动。义演10点半结束,我们才去吃晚餐。

星期日,要回了,早上小叔带我们去一间叫“品香”茶馆吃早餐,去到好多人哦,还要拿号码牌等的,吃跑就回了罗,我妈就说要不要顺便去新山看看外婆,我们说好罗,我看我爸好像很累很不舒服将,这条HIGHWAY超远的,走到都傻,我爸还是跑150,不然天亮都不回到。我爸驾下去古来叔公家休息,我妈再跟我们去皇后看外婆。到外婆家,又开始忙了起来,因为我外婆走路不方便,没办法做家务,我舅舅又整天在外工作,家里是肮脏到,我看到都顶不顺啊,又抹地,又抹窗,又扫地,才看到家里稍微干净点。六点多赶回去古来,又遇上塞车,七点多才到,吃饱饭,九点回家,累到睡着了,十一点多到家,明天要考试阿,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