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10/12/2009(星期四)

今天要很早起身,秀云说没什么练习到车,要早去学,真要命,累到我半死,我爸昨天又决定今天上KL,累。。。

去到考车场,秀云先学,我就去吃早餐先罗。后来到我学,害我出丑,从来没错误过的我,今天真么倒霉,PARKING的柱子被我撞倒,还不是一次,是两次,周围又好多人,真想找个洞钻下去,真的不能太有信心,现在真的打击打了。

今天的太阳好晒,我的编号是13,秀云是7号,好慢阿。我都快热死了。第一关,测试,我过了`,去签名的时候,我的手抖到很够力哦。字都写Y了。加上我之前,有两个马来人考不过,就更怕更紧张了。第二过,过了,是刚刚好及格而已,那个考官也好像不太喜欢我,一直讲我,还没测试前考官有说速度过50会不及格,我怕死,就驾很慢,慢到车也割我,考官也骂我。

回的时候,安哥说驾照可能要下个星期一才拿到哦。闲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