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今早我家人去A BOOM安哥家吃早饭
我妈就问我们要不要去?
我跟我妹就不要去罗
我们决定去“圆圆”吃
把车PARK 在NIWANA哪里
在行路过去
我们点了鸡丝粥,炒米粉,炸金瓜,和两杯冷饮
吃完后就去饰品店走走
好像买个摇头娃娃放在车上
我妹又骂我买将多不三不四

在去顶好走走下
我去验眼睛
那个小姐说我近视不深
如果现在的隐形眼镜还能带可以在带下去
可是我已经看到蒙蒙了
她也没说什么
就算了

过后去QIANT走
一进去就看到有人偷东西
不确定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但负责人都没怎样
只是叫他去付钱而已
走走下我们就回了
回的时候看到我妈的车
追啊
还是给他们抢先一步回到家
哈哈

今晚约了静宜,爱萍,诗莹,丽金
去JOUNEY STAR CAFE喝茶罗
因为爱萍要去当兵了
因为静宜跟爱萍9.30PM放工
他们放工我们就去罗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好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