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bi 车祸了

今天我跟bi休息
又刚好这星期老师去受训啊~
不用上课
爽~
可以睡到中午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罗~
最近越来越少做家务了~


下午~我妈就说买了越光宝盒的片
要不要看~
我就问Bi要不要来我家罗~
bi就说好咯~
过了10分钟~
Bi打来:我车祸了~
我傻了~
赶到现场~
Bi的爸爸叫我去医院找bi罗
我看到Bi的·时候~
Bi的手整片流着血~
我看着那些护士跟他擦药~
乱乱来的~
又大大力哦~
Bi很痛~一直在发抖诶~
真想骂人~
不是我叫bi来我家
他就不会出事了·~
bi还不怪我~
心好内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