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學生日(26/06/2010)

今天的日子很好哦~
我爸廟里做義賣~
我學校搞活動~
晚上我媽朋友請自由餐~
今早我媽很早進廟里幫忙~
所以沒打包 早餐給我們吃~
十點多我跟二妹去OLD TASCE吃早餐~
順便去圓圓打包早餐給bi吃~
今天我跟bi只能見到一面~
晚 上他有128桌的酒席要做~
回到家都很遲了~
不能去吃宵夜了~
嗨~
回到家坐下家務玩下電腦~
開始沖凉~化妝 了~
怕 流汗的我~
快快開好冷氣先~
原本1點要去學校~
結果兩點多才到~
老師說我劃到不錯~
很適合我~
突 然全部 學生看著我~
怪害羞得~
接下來看照片啦~





















這是當晚的冠亞季軍~
一當比賽完畢~
每個都趕著回家了~
今晚的比賽雖然很成功~
但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就是等的時候很難過~
其他的都OK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