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31/5 + 26/5

来更新啦~
最近都一直忙做工~
好累啊~

现在的酒席啊~
越来越多花样了~
连我们食为福也不例外哦
凡在我们食为福订宴席的朋友
每桌都会附赠10个小礼盒哦~


无聊拍的~~~~

前晚有两场酒席啊~
一边是庆祝生日的嘛~
它的蛋糕好漂亮哦~
让爱吃蛋糕的我都忍不住流口水
哈哈~
过后他有请我们吃一片
不好吃罗~
真是好吃不好看诶~
我有拍起来

是不是很漂亮?
嘻嘻~


星期三26/5
今天我跟Bi都休息
晚上我们就下LABIS喝茶
还以为那间有多khas
结果~失望啊~
那间cafe的名就不说了
我们点了
卡不奇诺奶茶-不错

Bi点的

小食

还有这碗所谓的幸福面=.=!!!

OMG

bi偷拍我吃幸福面
害我差点把面喷出来~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