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新山兩日游-第一天(14/06/2010)

回來咯~
來更新下博客~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
嘻嘻~
星期一一早8點多我們就開車了~
去LABIS 吃果條仔哦~
難吃到~!
我也不明白爲什麽將多人愛吃~
或許不習慣太早起身吧~
在車上我們都睡著了~
我們先去古來叔公家休息了半小時~
再繼續開車~
到我阿姨家已經12點多了~
吃後午飯~
就輪到我媽跟阿姨他們一般開始車大炮~
四點多~我們去附近的QIANT走走~

我買了一個新眼鏡哦~
回到阿姨家就自戀起來~


6點多姨丈帶我們去香港仔FOOD COURT吃晚餐~

原來~阿姨在那裡擺攤~

叫旺仔薄餅~
你們可以去光顧下哦~
吃飽姨丈帶我們JUSCO走血拼~
走累了~
就去買抹茶冰其林來吃~

過後又去買夾心餅來吃~
看圖很想很好吃~
買來吃后~
騙人的~

去服裝店也忍不住自戀下~

走完又去FAMILY FOODCOURT看我四表姐順便喝下茶~
四表姐收攤后~

四表姐夫帶我們去他的公寓~


我們今晚就留宿在那~
好漂亮哦他家~
都是黑白的~
表姐的香水擺設~

除了他女兒的房間~

粉紅色的~很多KT的圖案~

看夜景~
這晚我們全部耗到兩點多才睡哦~
累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