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3/06 /2010(在Bi一起5個月了)

今天很有紀念性哦~
很難得~
我都在等待每個月的哪個23號會遇到星期三啊~
給我等到了~
很開心~
但也有少許失 落~
沒的下馬六甲~
可是可以跟bi在一起已經很開心了~
嘻嘻~
我早上還要上課~
所以沒時間陪bi羅~
下 午Bi叫我去他家吃飯~
還真怕被他老媽講~
可是最近他媽媽都對我比較友善羅~
雖然沒正面的遇到~聊天~
開心的說~
晚 上被bi去綠野喝茶~
有加新MENU了~
就叫了烏冬面來吃~
口感還好羅~

bi叫 麻辣面
還拿我的公仔魚丸去拍照~
其他顧客不懂會笑我們白癡嘛~
哈哈~

我們的 飲料

過不久 bi的妹妹有來找我們~
沒一會就買單回家了~
很可惜~我跟bi合照到~
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