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很生氣啊~

我做這份工已經有一年多了~
得到的只有一肚子的氣~
原本在4月的時候辭工了~
過後還是忍不住去做回~
朋友都說我~
做了將久~
工錢也不起~
還做做么~
我只是靜靜的~沒出聲~
最近又開始這樣了~
跟我一起工作的安迪也忍不住跑去洗碗~
剩下我一個人做工~
忙起來都不懂要怎樣~
很累羅~
有晚~一個安哥就問我~
現在你一個人做工~
忙起來不是很忙
我就說是啊~
安哥說~將你要叫你老闆氣你工錢才對~
他這句話給了我一注強心針~
晚上我就問老闆的妹妹~
可以起我工錢嗎?
不然我錢不夠用~
加上我現在一個人做工~
她的回答~
你錢不夠用~
關起工錢什麽事哦~
起你工錢也幫不到我什麽啦~
而且我工錢(rm15)(工作6小時)已經給到很高了~
不能在加了~
有也是你找多一個人來做工~
聽了后真的有點想哭羅~
也很失望~
我工作了一年多~
很努力~很用心的做~
結果換來的卻是這樣~
反而那些死愛po的~
才得到老闆他們賞識~
這算哪門子的道理啊~
真的很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