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新山兩日游-第二天(15/06/2010)

九點多我媽就叫我們起身了~
沖下涼弄弄下已經11點多了~
表姐夫帶我們去吃早餐~
一間叫"土司訪"的店~

去到還要排隊的~
好才只是等一下下~
表姐夫叫了很多種麵包給我們吃~
不錯下羅~

KAYA夾心土司&BUTTER火腿土司

HOTDOG BUTTER 土司

碎蛋土司&雞絲土司
一半我吃了一碗米粉~
沒辦法把每樣土司品嘗完~
這一餐吃了四十多塊~

夠力~
姨丈又帶我們去走TESCO~
走完~我媽就載阿姨跟我們去外婆家~
說好聽是看外婆~
說難聽點是做苦工哦~
可是心情是滿足的~
大家都很分工合作~
才能把工作在短時間做完~

我還會公佈幾張照片~
玻璃抹前跟抹后的照片~

抹前

抹后
你們會覺得很顆粒吧~
我那天也不知打死了多少的小強啊~
給它們嚇到我三字經亂出啊~
歸西的小強們~
阿彌陀佛~~~
回之前~阿姨又帶我們去附近的五福城走血拼~
這間比昨天的血拼好走多了~
看到很特別的燈飾~

我發現YOKOSO的店在新山找不到叻~
分行沒開下來嘛~
問路人~他們都沒聽過~
閑掉~
買了一件衣給BI跟一雙鞋給我自己~

哈哈~

回的時候~
看到這輛車~
很可愛~

跟表姐的女兒~
回家的路途發生了羅利翻車哦~

造成了路面短暫的堵塞~
回到阿姨家~休息下~
我們就回家羅~
捨不得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