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28/07/2010今天开始休假啦~



开始休假啦~
因为明天我要上KL看婆婆啦~
星期六才回来~
开心的说~
可以去血拼了~
今天早上没上课~
很早起身啦~
上网~
BI呢?
在做猪~
12点多才起身~
下午三点半~
我们去就街上喝茶~
过后就去华光宫拜拜咯~
BI说进庙不要骂粗话~
可是我还是不直觉就讲出来了~
害我忙着说SORRY~
BI说不知者无罪啦~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BI放摩托来我家~
要去婆婆家採红毛丹~
结果我爸把婆婆家钥匙带进庙了~

我跟bi就驾着摩托冲进庙咯~
拿到钥匙就去拍婆婆家啦~
我好久没来婆婆家了诶~
好几个月了吧~
残旧了许多~
或许是没人住吧~
红毛丹树就在后面鸡寮~
以前的鸡寮全倒塌了~
一眼看去原来我以前的鸡寮好小哦~
不多说~拿了梯子~
我就爬上去採红毛丹了·~
BI都傻掉~
因为我很象猴子将~
我超兴奋的~
感觉好像回到小时候的我~
很自由自在~
BI也觉得我很喜欢从前~
以前的我~
家务不用做~
起身就看戏~吃饭~
哪像现在~
唉~
过后回家吃饭~
我爸妈一直在碎碎念~
难得在家休息的一天~
也不能安静点~
只是驾摩托进庙而已嘛~
讲到给人杀掉~抢劫~
大白天~
你女儿又将衰吗?
气死~
晚上跟BI拍拖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