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29/07/2010上KL(第一遍)

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
伤风~咳嗽很够力~
讲话都没声音了~
中午画好妆~
就去店里看看Bi~
不一会就回家了~
自恋下~




2点多将就出门了~
今天不懂做么~
路程好远哦~
可能是我爸走错路的关系吧~
在HIGHWAY休息站拍的~
六点多才到我五叔家~
看到婆婆~
愣了一下~
头发白了许多~
也好像苍老许多~
是我太久没见到了吗??
坐到八点多~
我爸就带我们走路去外面的印度档吃东西~
吃完回家看到姑姑在婆婆家了~
我跟二妹闲无聊~
又跑出去走了两圈~

10点多我们跟叔叔去喝茶~
一边喝~一边等中国老姨的消息~
最后电话来到说~
飞机延迟了~
下机都要等到一点~
我爸就说不等了~
明天才打算~
就去姑姑家过夜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