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30/7/2010上KL(第二篇)

昨晚的我都没睡到~
可怜到~
翻来翻去~
好不容易挨到八点~
去冲凉~
花洒也跟我过不去~
害我要跑去楼下冲凉~
精神不好~画得妆超丑~
10点多去吃早餐~
11点多进1U SHOPPING罗~
马上朝我的目的地(YOKOSO)前进~
买了我要的洗脸跟护肤品~
过后又进去SHOPPING COUNTER找ELIANTO的产品~
买了EYESHADOW跟2 WAY CAKE~
钱快花完了~
过后去OLD TOWN MEET我爸他们~
顺便吃东西~
我妈买了个镜子给我~少见罗~

我妈过后介绍我妹去看鞋~
给我看到一顶帽子~
还不错吧~
接近要3点了~
我们就会五叔家了~
不久~老姨就到了~
带了他女儿,老公,跟家婆来~
都不懂要怎样称呼~
他们是跟团来旅游的~
时间很赶~
晚上就要回去了·
变成我婆婆跟老姨相聚时间很短~
晚上我们去餐馆定了两桌吃饭~
要回前还拍了大合照~
我老姨跟婆婆~
过后先回五叔家先~
再载我们三姐妹回家休息~
离别的时刻都很舍不得~
这次见面后~
就不知何时再相聚~
要好好珍惜身边人事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