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19/08/2010(星期四)

抱歉啊~寶貝們~
最近少來更新~
抱歉哦~
真的很忙~
幾乎時間不夠用啊~
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就陪BI~去銀行~上網~上課~做工~
一整天就這麼過了~
哈哈~
過的很充實啦~


可是今天很不爽咯~
有位@顧客說匯款給我了~
我去查帳卻沒收到~
第二次了~
我詢問回第一次進錯的顧客~
原來他母親是進到別間隱形眼鏡店的戶口去~
我就問回@顧客有進對名字跟帳號嗎?
她說有~
真奇怪~
我做生意雖然才幾個月~
就沒這種事發生~
我還去銀行詢問櫃檯~
那裡小姐說用機器進~
馬上錢會進到我戶口的~
我就叫@顧客寄RESIT給我~
@也答應~
可是過後又來問我及時能出貨?
(我沒收到錢怎麼出貨)
你的網鋪什麼網站?
(我這兩天不用給你多少輪了)
我就寫了一大堆東西給@~
大概:如果真的是我錯~我騙你錢~
我賠雙賠錢給你~
你要報警抓我都行~
如果@你騙我~
進黑名單~
@回我:我沒說你騙我~
錢真的進了~
如果你還是沒收到~
我不懂怎樣好~
天啊~
搞瘋我~
本小姐脾氣又不好~
事情做不好就很PEKCEK了~
OMG~~~
不說了這件事了~~

晚上雪婷約我喝茶~
跟秀雲一起~
還打算跟BI吃了~
才跟姐妹們YAM CHA~
BI很大方哦今天~
放我跟姐妹們喝茶~
自己回家吃快熟面~
哈哈~
謝謝哦~
聊了很多~
回憶很多~
真的很懷念以前中學時候的日子~
不用煩~
現在什麼都是錢~
錢錢錢!!!
頭痛啊~
YAM CHA 後就去走街~
轉了一圈才回家~
怎知回到家門口~
我今天沒帶鑰匙~~
衰!!!
好彩媽剛好去完普渡回來~
救我一命~
不然~
我就可憐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