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5/07/2010

這兩天都不用上課哦~
老師有事~
下個星期確要一連上課6天~
我的媽呀~
好菜我星期四還是五要上KL
可以逃過兩三天的課~
嘻嘻~
今天又睡到十一點多才起身~
哇哈哈~
好難得的兩天可以跟我二妹一起吃早餐~
其他五天我都好孤單的話~
吃完后~
就開電腦(不會改變的事)~
最近瘋狂愛上1王9帥12宮這本書~
可是我只看到第二集~
昨天上網看第三集~
看到一半故事就中斷了~
氣死我~
下午bi又叫我陪他咯~
放工我就去載他~
載了他走到半路就下雨了~
幸運哦~
就去舊街上喝茶羅~
爆滿哦~
老闆娘還想叫我們搭桌~
要賺錢也不是將的嘛~
最後選擇吃PIZZAHUT
叫了最普通兩人份的來吃~

超飽的~
這一餐吃了RM19++
有錢就手癢了我~
bi罵我亂亂花錢~
5點上班又吃一餐~
哇~我的肚子~
快變KANCIL TAYAR了~
最近老闆不懂發什麽神經~
一直針對我們前面的女生~
今天全場滿桌得嘞~
人走完了~
休息下不行哦~
按下電話也不行~
要做死人家女兒是不是~
還叫我們去抹碗~
他媽的~
放工本來要進紅牌吃的~
下雨哦~
bi坐摩托不方便
就在928吃好了~
吃飽宵夜~
bi還淋雨送完我回家才甘願走~
謝謝你哦~bi~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