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31/07/2010上KL(完结篇)

今天超好睡~
最迟起身就是我~
不懂是吃了药的关系嘛~
最后全部人在等我·
今天只带了LENS 就出门了~
素颜~丑~
吃过早餐~
就去五叔家~
要走之前跟婆婆拍照~


1点多开车回家咯~
这几天我爸一直走错路诶~
在HIGHWAY时~原本要到SEGAMAT了~
我爸又走错·
将错就错~直接下BATU PAHAT~
去SUMMIT低程吃晚餐~
过后就去走走~
又忍不住买了一双鞋

但便宜嘛~
没办法~
可是包包就没办法买了·
没钱啦~
呜呜~
7点多就回了~
头突然痛到爆~
吃了止痛药还是痛~
过后慢慢就睡着了~
醒来都快到SEGAMAT了~
回到家弄东弄西~
等BI放工~
吃宵夜去~
两天没看到BI啦~
说我脸小了~
夸张~
可是病到样子显显将是真的~
回到我的狗窝~
很快好的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