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0/5 520我爱你

今天5月20号
是多么有意义的节日
可是我却把它忘得一干二净
还是一位朋友信息给我
我才想起~
而且
今天bi生病了~
是因为前几天他淋雨回来感染到的吗?
好愧疚哦~
昨天bi已经不舒服了
还带我下去利民达玩~
好惭愧~
早上bi还坚持去做工~
过后还是头手叫他回家
他才回家
我放学买药去给bi吃
bi真的烧到很够力~
晚上烧退了点
bi又回来做工~
我不知道bi是不放心我一个人
还是真的店里人手不够
真的让我好担心
好不容易挨到放工
快快载bi回家休息~
可是肚子又好饿哦~
就叫雪婷陪我出来吃宵夜罗~
雪婷也生病了~
最近天气真差~


今天
没bi陪我回家
没bi陪我吃宵夜
没bi逗我笑
没bi~~~~
好不习惯~
bi~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爱你~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