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17/05 去BATU PAHAT走血拼·

今天我妈突然说要下BATU
赶到我半死
赶快去冲凉,上妆
最近肥了~画了状都还是难看~
越来越受不了现在的我~
出门前已经在自恋了

出发罗~
我坐不惯我爸的车
一直头晕又想吐~
去跟回都是将~
这次的行程还是一样走血拼~
现在SUMMIT 再走PACIFIC

可能是星期一吧~
人潮很少

可是促销却很够力~
10%~70%
受了很多诱惑
但还是没买到半样东西

回之前我们去茶栈吃晚餐~

很好吃~
种类也很多~
价钱很大众化


昔加末的CAFE 顿时逊色很多
它怎么不开分行下来啊~
可惜捏~
来看看我们叫了什么~
我叫的三色奶茶跟咖里苏东饭

我小妹叫的虾仁炒饭

我二妹叫的苹果酸梅汁跟干香苏东饭

我妈叫的珍珠奶茶跟酸甜鱼片饭


吃饱已经9点了
我爸驾超快回家的
10点半就到了
11点多bi又来载我吃宵夜~
哈哈~
一天不见真的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