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09/05 ----> 母亲节

08/05
跟我朋友放学后去吃M
过后我朋友说要去看蛋糕~
我也忘了明天是母亲节了~
就陪她去看看~
看到旧街上去~
去艺胜看先
好贵哦他的蛋糕~
再去BAKERY KOPITIAM看~
价钱差好多~
我朋友在那买了蛋糕后
问我要不要买~
害之前说不买的我
也开始犹豫不决
就打电话去问我妹
我爸说买罗~
还是花了三十块买了一粒蛋糕~
是杏仁蛋糕
回到家我妈看到我买的蛋糕当它是透明的~
害我有点小失落~
我家小妹还计划要怎么庆祝~
sot的~居然骗我妈~
蛋糕是我买给朋友的~

09、05
母亲节~
我妈好像很忙将~
都在店工作
当她一空闲的时候~
赶快叫她切蛋糕~
这次是我第一次买蛋糕给我妈叻~
感觉他特别开心~
我们还拍了照片
超丑的我~素颜照哦~
不要吓到~



     

我妹也来自恋




包括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