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5/05 车撞铁柱 /朋友们叙旧

好衰阿今天
上完课后陪朋友去qiant买东西
就把车PARK 在顶楼啊~
回的时候就退车
没注意后面有枝铁柱~
boom~
完蛋了~下车看~
车屁股已经凹了个洞~

心痛到~幸好是老牙车~55
回家途中~
妈又打来叫我载小妹~
不久云打来说去喝茶
就约3点半罗~
回家跟我爸妈说好才没中骂~
三点半~雪婷来载我~
有云~婷~秀梅跟我~
我们去圆圆喝茶~
服务态度超差的~
看了都讨厌~
不是我说~
我妈也觉得~
在不改善~生意几好都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