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13/05 买礼物


今天约好秀云1点多一起去买雪婷的礼物
结果~
我十二点才起身~
我~电脑~玩下玩下~
等~bi~拖下拖下~
三点半才去买~
我跟bi先去giant买金沙巧克力~
而秀云跟他男友就在南样等我们
我们买到来四点将
云又说要去看医生
叫我们自己买哦~
我跟bi就去童话罗~
要做名字吊饰给雪婷嘛~
结果~唯一的N字母居然没有~
bi又载我回去qiant买N罗~
可是不一样的~
很奇怪~
也没办法了~
弄好吊饰来都要5点15分了~
害bi做工迟到了~
超怕他被骂~

晚上~总于顺利把礼物送到雪停手上~
五个朋友迟来的礼物~
与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