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去 BATU PAHAT❤

昨天我爸突然说要下BATU PAHAT
快快准备下
就出门拉
我家老爷车好不争气今天
冷气居然结冰了
天气又热
坐在车里都快闷死掉



结束了漫长车程
我们先去PACIFIC跑街先
跑完了我跟我妹就去OLD TOWN喝茶

种类不是很多罗

我们吃爽而以


过后就去SUMMIT走
也是没什么新货啦
闲~~
我看到一双我想买很久的鞋了
考虑很久哦
最后还是把它买下来啦

哈哈
很贵下哦
扣了还要RM54

最后就去QUARE ONE走
那里好像大减价
好多人在抢购衣服
超恐怖的
人山人海的



哈哈
又被我看中一个包包啦
可是那个小妹都不扣给我便宜点
我妈就叫我不要买罗
可是真的好喜欢阿
最后还是买了
最近很流行在头上夹帽子哦
我看到很多款式罗
都好好看哦
可是买来没什么用到吧

然后在SHOPPING里也有买一件衣
都满贵的RM39.90




高跟鞋真的不是高跟鞋
它是凶器
哈哈
(有印象这话在那里出现过吗)

回之前阿
我们去一间叫”又一城“茶餐厅吃晚餐



我们原本坐1号桌
过后又搬去8号桌
它那里的食物分量满大分的
碗好大哦

餐厅的灯都是用鸟笼装饰的
特别下
服务员也多是年轻人
亲切下
那里吸引满多年轻人的



那间店还有免费上网啦
免费帮手机充电
免费缴水电单
还有免费~~~
吃饱饱啦



回的路途
我们在算算刚才吃的钱
才发现
我们缴错钱了
柜台的人以为我们还是1号桌的人
我们还的是1号桌的钱
唉~唉~
那位招待员不知道会怎样哦
真对不起他
算他倒霉了

今天的战力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