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哭了
我从来不会哭
可是人长大了
情绪会改变
连看戏都会哭
然而我不是为戏哭
而是为某些事
我不会说是什么事
只是他们太过分了
拿我怕的东西来玩
我从来没这么害怕过
你们不懂是什么感觉?
你们懂吗?
就算道歉有什么用
我心已有了阴影
来不及了
对不起
我没办法原谅你们
更无法开口与你们说话

1 条评论:

  1. wats happen??i noe u so sad...bt dun like tis la...sad cant resolve anythings...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