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去吃PIZZAHUT❤

❤昨天我`诗惠`晓信去吃PIZZA HUT❤
❤上个星期晓信突然说起好久没去吃了❤
❤问我要不要去❤
❤一起罗❤
❤顺便问下诗惠去不去❤
❤诗惠也说可以❤


❤我们约好在下午3点❤
❤我两点多就开始准备了❤
❤为了要拍照❤
❤我还得地跟我妹妹还电话哦❤
❤哈哈❤
❤太爱拍照了❤
❤画好妆❤
❤弄好一切后❤
❤就等车罗❤
❤本来是我妈在我去食为福的❤
❤我妈刚好不得空❤
❤我爸又出去了❤
❤就叫佩诗来载罗❤
❤等车的同时我已经忍不住拍起照来❤


❤快三点半❤
❤车才来噢❤
❤上车才发现诗惠弟弟也有去哦❤
❤偶车上也爱拍❤

❤过后佩诗放我们在三田那里下车❤
❤我们先去礼品店逛逛❤
❤然后再去吃PIZZA❤
❤今天PIZZAHUT好多人哦❤
❤多数马来人❤
❤等了满久才有人过来写单❤
❤我不会看MENU❤
❤就让晓信跟诗惠点罗❤





❤我吃PIZZA的样子❤



❤超小杯的冰淇淋要四块多❤


❤吃完后❤


❤又拍照❤
❤晓信不要拍哦❤
❤所以才拍到一张而已❤


❤诗惠弟弟(家进)超爱拍照❤
❤以下是我们的合照跟他的个人照片❤



❤去付钱罗❤
❤我们吃了六十多块❤
❤好重本❤
❤过后打电话叫婉丝来载我们❤
❤我们就过去麦当劳哪里等车❤
❤家进又抱去麦叔叔的脚要我们跟他拍照❤


❤回的路途❤
❤家进的搞笑四连排❤
❤笑死我❤


❤THE ENDING❤
❤来张我最满意的照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