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让我全身发抖的一通电话~

我好久不敢正视我的化妆了~
学了~等于没学~
还是做着CAFE~
我妈每次问起化妆~
我都爱理不理~
不然就脸黑黑~
我看她都心灰意冷了~
我们最近都早讲话了~
可以说~我很少参与家里的话题~

终于~我想换工了~
也了了我妈想要的~
他一直就想我去婚纱店工作~
之前问过我妈朋友的店3轮了~
2次不刚~最后一次请到人了~
缘分不让我进那间吧~

现在我问着的~
前个月我才问过~
衰在迟了一步~
给别人问先了~
对方也对我印象蛮深得吧~
因为是我老板的顾客~
今天好不容易拿起勇气打去~
结果,都没人接~
想想,才想到星期3,人家没开~
过了1小时多吧~
对方打回来给我~
我不敢接~
整个心在抖~
2通我都不敢接~
过了20分钟,我再打去~
我说起我做工地方~
他就想起我了~
好意外~
哈哈~
明天去面试~
会成功吧~哈哈~
机会蛮大的~
这几天,面对我老板,
唉,辞职很难说出口啊~
说了给我脸色看怎么办?
闲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