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9/10 想要的工不要我,不想要的却急着请我

今天打去 T公司问了
他居然说他员工还要继续做‘
没办法请我了
显掉啦

就喝完茶
顺路去X公司问看看
也是没办法了
我真的是不太想做那间
真想意外发生
给个我满意的价钱
老板娘我认识
讲话比较婉转,还能商量
老板好硬水
不能商量就是不能
我也没话好说
我也很紧张~
连我妹都说我一直在重复问同个问题
又每次在我不得空时
杨先生又打来
盖了又打来
肚懒
真不会选时间
只知道哪里很急用人
老板的母亲还问我能不能明天上班
吓死人
为了明年能出去做工
在不情愿也要换工
明年杨先生生日
我不懂能去JB嘛
老板肯请假
也未必过到我爸妈那关
烦~~

今天是出粮的好日子
也是要辞职的坏日子啊
老板晚上一定对我念
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